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全面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再获四项智能机外观设计专利 展现略有不同的前后置摄像头

2021-07-03 12:02 · 稿源: cnbeta

2020 年 4 月,小米向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交了一项智能机外观设计专利,并于 7 月 2 日正式向外界公布。在文档中包含的 32 张图像中,我们看到了四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主要区别在于前摄与后摄的具体样式。值得一提的是,四款型号中,有三款都没有看到实体按键。

(来自:LetsGoDigital)

从型号 1 开始,这款智能机采用了居中的前置双摄 + 几乎无边框全面屏设计,背面是带有圆角矩形的后摄模组。屏幕从两侧曲面延伸,看不到实体按键,所以 SIM 卡槽和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都被放在了底部。

后摄位于背部左上角,高度突出于后盖。竖直排布的三摄中有两个而圆形镜头,底部则像是潜望式镜头的方形开孔,且旁边安排了两个额外的传感器(或为副摄 / 深度传感器)+ LED 闪光灯。

型号 2 的样式与第 1 个非常相似,主要区别是居中的打孔屏前摄到底是一枚还是两枚。

(图 via LetsGoDigital)

型号 3 的屏幕边缘稍宽,这也是唯一带有实体按键的版本。此外尽管型号 4 的边框更窄,但四个边角的棱角还是让人不禁向其了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

型号 3 在全面屏左上角安排了 Infinity-O 开孔的前置单摄,音量调节与电源键都位于机身右侧,且这次我们看到了位于设备顶部和底部的天线分隔带,以及位于 USB-C 端口旁的扬声器格栅。

尽管型号 3 看起来最为廉价,但它应该也是四种设计中最有可能推向市场的。最后,型号 4 再次选用了打孔双摄,只不过和型号 3 一样被安排在了全面屏的左上角,且看不到实体按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