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 6月硬件调查:AMD份额首度下降 Intel降价所致

2021-07-03 11:26 · 稿源: 快科技

其实对于AMD来说,Intel持续对酷睿第十代和第十一代处理器降价,还是产生了不小的冲击。

Steam公布了6月份硬件调查,对AMD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其CPU份额连续数月增长,最终在5月超过了30%的大关,但是在6月经历了1.72%的下降,降至28.4%。

显卡方面,RTX 2060份额增幅最大,而RTX 3070份额进入前15名。操作系统方面最令人惊讶的是,更多的人在使用Windows 7。

尽管AMD处理器在亚马逊最畅销处理器名单上占据了前十名中的八个位置,但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具体原因在于Intel一直在降低其第十代和第十一代处理器的价格。

此外,Windows 10(64位)份额下降2.51%,而不再受微软支持的Windows 7份额则上升了2.91%,显示即使有了Windows 11预览版,有些人还是放不下Windows 7。

显卡方面,GTX 1060长期霸榜,而RTX 2060在6月份的份额增幅最大,达到0.9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