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Card有望在未来几年推出 为成为Apple Card的对手

2021-07-02 08:22 · 稿源: cnbeta

苹果在科技行业掀起了一股新的潮流,Apple Card的首次亮相引起了许多对手的注意,其中有几个对手现在计划发布类似的产品。继三星、华为和Google之后,OPPO现在似乎是下一个研发数码信用卡的大牌,来自DroidMaze的报告显示,该公司最近申请了一个 "OPPO Card"商标。

虽然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但一家中国手机公司推出信用卡肯定是值得关注的事情,特别是就他们的全球野心而言,因为虽然在国内市场推出信用卡对OPPO来说相当容易,但将同样的产品带到国际市场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不久前也有消息称,OPPO也在考虑自己的造车计划,有朝一日能与苹果汽车竞争,苹果正在夜以继日地研发一款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熟悉此事的人说,它最早可能在2024年或2025年见到曙光。苹果在汽车领域的投资迅速获得了大量的媒体报道,其他科技公司也对类似的产品感兴趣,包括OPPO本身。

然而,在这一点上,小米是唯一已经确认其在汽车行业扩张计划的大牌,而苹果、OPPO和其他所有人都对这方面的一切保持缄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