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intendo最新资讯  > 正文

Nintendo Switch Pro将采用代号为“Dane”的8nm处理器

2021-07-01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 消息:任天堂下一代主机的爆料消息近日不断出炉,由于上一代主机是在2016年发布,至今已经有4年多的时间,很多人都期待新一代主机的发布。

最近Reddit论坛上一位名叫kopite7kimi的爆料者称,Switch Pro将使用代号为“Dane”的处理器。同时也在最近,一份报告称该Switch Pro的芯片代号为“Black Knight”。

实际上这两个爆料消息指的是同一个名称,即漫威漫画中的超级英雄黑骑士(Black Knight),其中第三代的黑骑士本名就叫做戴恩·惠特曼(Dane Whitman)。

根据爆料消息,“Dane”是一款8nm芯片,相比目前在售的Nintendo Switch主机上的20nm芯片有了极大的提升,2019年更新的加强版则采用了16纳米芯片。较先进的制造工艺意味着主机可能会带来更好的性能以及功耗水平,间接提升了电池续航时间。

然而Nintendo Switch Pro发布时间的现在还没公布,任天堂对于新主机也是闭口不谈,传闻2021年发布的可能性比较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