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Model 3重获《消费者报告》、IIHS安全推荐

2021-06-30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消息:今天马斯克在IIHS推特下留言回应特斯拉Model3重获《消费者报告》、IIHS安全推荐,称特斯拉获得了标准中最高评分。

IIHS 发言人称:「在推出新的安全评级后,2021年 IIHS 安全首选 + 认证现在适用于所有2021年特斯拉 Model3车型,不管给定车型配备了哪种预碰撞警示系统」。IIHS 计划在今夏完成对2021款 Model Y 的测试。《消费者报告》在一份声明中称,IIHS 的独立测试证明了特斯拉基于相机的自动紧急制动和预碰撞警示系统的「有效性」,足以再次将2021款 Model3列入「首选名单」。

据了解,在上个月的28日,特斯拉公司宣布已经决定在美国版本的Model3、Model Y车型中去掉雷达传感器,这可能会影响到两款车型的安全性能。随后美国《消费者报告》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将美国版本的Model3、Model Y两款车型移出了推荐汽车安全名单。

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新版辅助驾驶软件将在一个月内重新测试,后续将升级到所有配备FSD的汽车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