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充电站与附近麦当劳合作 为车主提供直接送餐服务

2021-06-28 07:5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现在得到了附近的麦当劳的直接服务,这些麦当劳餐厅可为特斯拉车主提供直接送餐服务。当充电站运营商开设新站时,他们试图将其建在便利设施附近,以便司机在车辆充电时使用,例如洗手间、咖啡馆和餐馆。

而在一些有多个充电站的热门路线上,一些电动车主根据周围的设施有自己的首选站。例如,特斯拉在洛杉矶和湾区之间的5号公路上,在一次充电距离内有大约6个超级充电站。如果他们有足够的电量,特斯拉司机有一些选择,可以在哪里停车。

其中一个超级充电站是位于Firebaugh的一个相对较新的超级充电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充电站之一,有56个充电桩

在充电站周围有一些就餐的选择,包括一家Little Caesars,一家Subway和一家麦当劳。

新的超级充电站附近的一些商店和餐馆经营者已经聪明地利用了他们在短时间内拥有的俘虏观众。人们现在在Firebaugh的这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看到了一个很好的例子。

一些特斯拉车主报告说,麦当劳正在为特斯拉司机提供服务,让他们在充电时将订单直接送到他们的车上。这家快餐店挂出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在你给特斯拉充电的时候,可以享用麦当劳汉堡。食物直接送到充电桩附近”。

这是一个罕见的例子,超级充电站附近的企业直接迎合特斯拉车主。当然,特斯拉也一直在谈论自己提供更多便利。

2018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特斯拉计划在洛杉矶新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之一开设一家 "老式汽车旅馆、旱冰鞋和摇滚餐厅"。而几个月后,特斯拉确实在圣莫尼卡的一个地点申请了“餐厅和超级充电站 ”的建筑许可证。

该项目沉寂了大约三年,直到今年早些时候提交了新的建筑申请。但这些新计划并不包括餐厅,尽管它确实包括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充电站之一。

马斯克在4月表示,他仍然希望在该地点有一个 “50年代风格的餐厅”。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实际上申请了一个商标,在餐饮业使用其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