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ES 2022款宣布:4000元档画质担当

2021-06-25 12:43 · 稿源: 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小米电视宣布即将于6月2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小米电视6至尊版之外,还将推出小米电视ES 2022款,官方称小米电视ES 2022款打造4000元档画质担当。

小米指出,他们调研了市面上4000元档主流品牌电视,发现给到用户画质上的选择并不多。小米电视ES 2022款,多分区画质轻旗舰,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画质选择。

据悉,目前有一部分高端电视使用了多分区背光技术,更多的分区背光可以让暗部的细节更暗且深邃,让亮部的细节更亮且不过曝,并且实现流畅无拖尾的清晰画面,从而提升整体显示效果。

作为小米电视4000元档位新品,小米电视ES 2022款号称是4000元档画质担当”,意味着新品将在画质方面会有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