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星推出具有3584个CUDA核心的CMP 50HX MINER矿卡

2021-06-24 17:32 · 稿源: cnbeta

板卡大厂微星刚刚推出了采用英伟达 CMP 50HX 加密货币挖矿专用 GPU 的矿卡,并将之简单命名为 MSI CMP 50HX MINER 。作为 CMP 产品线中的第三位成员,其特点是拥有 3584 个 CUDA 核心。与 CMP 30HX 和 CMP 40HX 相比,CMP 50HX 的定位显然更高,但仍低于尚未发布的 CMP 90HX 旗舰 SKU 。

核心规格方面,CMP 50HX 与 RTX 2080 Ti 几乎相同,且已知的跑分结果也类似。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 CMP 30HX 和 CMP 40HX 的 GPU 核心直接源于消费级显卡,但 CMP 50HX 却有所不同。

微星透露,尽管 CMP 50HX 也基于 TU102 核心,但与 RTX 2080 Ti 的 4352 个 CUDA 核心相比,它只有 3584 个。

此外 CMP 50HX 的显存容量也更少,只有 10GB GDDR6 。相比之下,RTX 2080 Ti 拥有 11GB 的 GDDR6 显存。

最后,得益于 CUDA 核心数与显存容量的精简,CMP HX50 矿卡的功耗也从 250W 降低到了 225W,不过微星还是给它配备了双 8-pin 辅助供电连接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