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超4万人请愿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称其是统治全球的邪恶霸主

2021-06-21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超4万人请愿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此前亚马逊创始人、超级富豪杰夫贝索斯宣布,他和他的弟弟马克·贝索斯将于7月20日乘坐新谢泼德火箭飞入太空,这是该公司的首次载人飞行。

超4万人请愿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

而现在据外媒 BussinessInsider 报道,在他宣布消息后3天,网上就出现“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为主题的请愿,目前该请愿已获超过4.1万多人支持。其中一名请愿发起者表示,贝索斯是个“铁了心要统治全球的邪恶霸主”,他号召大家阻止贝索斯返回地球,还称“人类命运就掌握在你们手中”。

支持请愿的人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地球不需要杰夫贝索斯、比尔盖茨、埃隆马斯克这样的超级富豪!”也有人揶揄道,“无论是在地球还是在太空,都不应该有超级富豪的存在。但如果超级富豪想去太空的话,那就留在那里别回来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43.5万辆 180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43.5万年维持180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抖音上线“亚运加油盲盒”AI特效 已147万人使用

    在杭州亚运会的热潮中,抖音官方推出了一款名为“亚运加油盲盒”的AI特效。用户可以使用该特效上传或拍摄照片,生成一张亚运会主题的卡通儿童化形象,并使衣服变成各种运动装,背景变成体育场馆。通过充满趣味的方式展示众多AI技术,此次亚运会加深了大众对AI技术发展的认知。

  • 三翼鸟3周年: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余承东起死回生真不容易!问界M7卖爆:综合优惠4万、送华为60/X5购买资格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董事长余承东在社交平台上表示,10月6日,问界新M7大定量达到7000辆,10月5日为3500辆,假期最后两天总大定量超过1万辆。自9月12日发布至今,问界新M7累计大定量已超过5万辆。

  • 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网上630能买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连续4个月破3 理想汽车: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文称:连续4个月破3万,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9月,理想汽车销量达3.64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其中,理想L9月销量11967辆 ,理想L811306辆,理想L713088辆,三款车型销量再次同时破万。理想汽车还公布了9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截至9月底,理想汽车202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

  • 李想:没想到 理想汽车10月就能挑战4万销量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称:10月就能挑战一下月销4万辆。此前其预期是四季度实现月销4万辆,这次直接提前到了四季度的第一个月。李想表示:由于九月底开始常州工厂生产线升级,以及新生产资质对应合格证的切换带来的影响(以后就都是【北京理想汽车】的独立新生产资质了),我以为我们十月第一周的上险量就拉垮了,万万没想到 这个月可以提前挑战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