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布父亲节搜索大数据:70后倾向于发红包 90后想送礼物

2021-06-20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 消息:今天,百度发布了2021父亲节搜索大数据,数据集显示,不同年龄段用户关注的父亲节礼物有明显不同。

其中,70后用户搜索最多的问题是应该给父亲一个多大的红包;80后用户搜索最多的问题是如何在社交平台向父亲表达情感,就成了80后搜索最多的问题;90后和00后搜索最多的问题是怎么用一份礼物让父亲开心。

除了实实在在的礼物,各个年龄段的百度用户,也在搜索数据中透露了自己对父亲的未来期许,或是正在为爸爸筹划着自己的心意。70后开始注意到体检报告上的异常值,他们最大的期许就是“身体健康”;90后和00后仍然想给爸爸一份惊喜。

那么,父亲节期间,爸爸们都在搜什么呢?从百度搜索大数据来看,担心儿辈或孙辈的未来,是父亲们的共同困扰。60后、70后和80后爸爸们的苦恼在于“下一代要怎么发展”。

90后父亲的问题稍显轻松,最关心的是孩子能不能有个响亮的名字;80后的父亲则最关心少儿的教育问题,比如搜索的问题有在线教育平台哪个好;70后则关心孩子高考、读大学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