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监管机构将对特斯拉事故展开调查 包含10起致死事故

2021-06-18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 消息: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四表示,他们已经对特斯拉自2016年以来涉嫌使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事故进行了30次调查,其中有10起事故涉及人员死亡。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一份清单,其中提供了其特殊碰撞调查计划正在审查的碰撞详细信息。该机构已经确认了一些具体的特斯拉车祸调查,但之前没有向路透社发布所有特斯拉车祸调查的完整说明,其中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涉嫌参与。

在特斯拉的30起事故中,NHTSA已将特斯拉的 Autopilot 排除在三起之外,并发布了两起事故的报告。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在今年4月1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激烈的撞车事故,导致两名男子死亡,警方曾表示他们认为没有人在驾驶,这个问题引起了新的关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5月份表示,测试表明车辆的自动转向系统在发生事故的道路上“不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