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6月16日凌晨E3直面会视频回顾 2021任天堂发布会游戏汇总

2021-06-16 09:59 · 稿源:贴吧整理

日本任天堂将于北京时间6月16日0:00举办2021年 E3展直播发表会「Nintendo Direct | E32021」,官方今日发布公告,很多朋友还没看过这场直播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任天堂6月16日凌晨发布会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本次直面会公布了《零 濡鸦之巫女》NS版、《真女神转生5》、《超级机器人大战30》、《银河战士DREAD》、《瓦力欧制造》新作、《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续作全新影像等大量精彩内容。

《零 濡鸦之巫女》NS版

冒险恐怖游戏《零:濡鸦的巫女》放出一段最新预告,追加服装和摄影模式。游戏确认登陆 Switch、PS5PS4、 Xbox Series、 Xbox One以及PC,2021年内发售,支持简繁体中文。

《真女神转生5》

《真女神转生5》确认将于11月11日发售。

《超级机器人大战30》

机战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30》的预告片公开,游戏预计于2021年内登陆 Switch平台。

《瓦力欧制造》新作

新作《分享同乐!瓦力欧制造》惊喜亮相,9月10日发售,游戏支持双人游玩。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续作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pv宣传预告视频公布,游戏预计于2022年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