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正在部署Nuro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送货车

2021-06-16 07:35 · 稿源: cnbeta

Nuro已将其无人驾驶运货车用于运送从披萨到处方的任何东西。很快,它的努力将以一种更大方式扩展,这部分归功于物流业一个主要参与者。Nuro周二宣布,它已经与联邦快递建立了合作关系,Nuro自动送货车将被用于最后一英里的业务。

4月份Nuro和联邦快递在休斯顿地区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但目前还不清楚其他市场何时会加入这一行动。目前关于合作关系的细节仍然很少,但这对Nuro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步,它在过去五年里一直在开发其无人驾驶送货车辆。它已经与Dominos Pizza和CVS Pharmacy等公司建立了若干合作关系,但联邦快递将其提升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平。

联邦快递每天处理约1800万个包裹,并拥有约20万辆车的车队。一年多以前,Nuro获得了美国交通部的豁免,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运营其无人驾驶的运货。但是这种车辆缺乏人类操作的冗余控制,这也是有道理的,因为这种小型车辆完全是为了运输货物而不是将人从A点送到B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够炫、够酷、够科幻!安凯无人驾驶巴士亮相第十四届园博会

    9 月 26 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会期为 3 个月。本届园博会以“生态优先 百姓园博”为主题,以各具特色的 31 个国内展园和 7 个国际展园充分展示国内外园林艺术精品,尽显中国传统园林文化锦绣乾坤。在赏园林“胜景”、看文化“大戏”的同时,游客还可沉浸式体验无人驾驶的乐趣。 4 辆安凯无人驾驶巴士忙碌于园区内,为园博会增添了科技亮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加州州长否决要求自动大货车配备人类驾驶员的法案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否决了立法提案316号,该提案要求在自动大货车上配备人类驾驶员,车重超过10,000磅。该提案在州议员中得到广泛支持,并得到了Teamsters和其他工会组织的支持。州长在否决信中写道:“我的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技术对未来工作的影响”,随后写道,他将要求劳工与劳工部门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推荐减轻自动驾驶卡车对就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的方法。

  • 全球首个!亿航智能获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亿航智能宣布,由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作为世界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此次不仅为中国及全球创新型eVTOL的适航认证树立重要标杆,也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商业运营的划时代里程碑。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5点之前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并申请恢复其美国存托股的交易。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女子错峰乘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高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国家邮政局:中秋国庆假期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全国邮政行业揽收快递与包裹25.75亿件,日均揽收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22.6%,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8.6%;投递快递与包裹25.72亿件,日均投递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33.9%,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8.7%。

  • 反面教学!厢货车隧道内自燃浓烟滚滚:多车冒险进入雾灯都不开

    如果进入隧道后你发现一台车在剧烈燃烧,你会选择待在原地是回到隧道外,亦或是硬着头皮往里冲呢?最近就有一起类似的案例,不少人的操作堪称反面教材”。更可怕的是,这种情况发生后,隧道内所以的照明、通风设施都无法使用,一旦里面再发生事故导致堵车,那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甚至有可能活活被憋死在里面,这也是视频车和不少涉险进入司机的错误之处,也难怪被称为反面教学”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