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无需抽血!曝苹果Apple Watch将加入血糖、体温检测功能

2021-06-15 15:42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苹果在WWDC21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多款新一代系统,其中包括WatchOS 8,展示了一些此前未曾推出过的功能,比如作为门禁卡使用等等,但基本都是小功能的改进,令人有些失望。

不过,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下一代Apple Watch可能会有一些更实质性”的升级和改进,比如搭载体温和血糖监测功能,并且可以做到免入侵式血糖检测,无需扎针抽血即可直接测得数据。

前段时间,就有报道称苹果研发了一种名为动态环境中包含环境传感器增强的兆赫光谱及成像”的技术,能让Apple Watch发射射频,然后计算射频的吸收程度最终获得血糖读数。

可惜的是,报道称这项血糖检测技术将于2022年应用到消费类产品上,利用这项技术,将大大提升测血糖的便利性,可利用传感器监测血糖水平。

而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亮相的Apple Watch Series 7将无缘此项技术,消息称目前Apple Watch 7已经基本设计完毕,此前还曾有海外网友曝光了该设备的渲染图。

根据图片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7的整体外观方面继承了iPhone 12系列的设计语言,边框采用较为方正的直角设计,目前苹果已经在旗下多条产品线应用了直角设计,似乎是要彻底抛弃弧面风格。

同时,苹果还在Apple Watch Series 7中引入了iPhone 12系列的多彩配色,将会推出类似的蓝色、红色和绿色版本机身方案,用户能有更多种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