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重制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终于来了:9月23日发售

2021-06-14 08:57 · 稿源: 快科技

在已经开幕的E3大会上,暴雪也是公布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消息,其上市消息也是有了最终答案。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最新预告,显示将于2021年9月23日登陆Xbox系以及PC平台发售,如无意外也将同时登陆其他主流平台,敬请期待。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首席制作人 Chris Lena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从单人模式的技术性测试开始,然后再进行第二轮的技术性测试,第二次进行多人模式和压力测试。这两次测试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发售之前进行。”

Chris Lena 表示,参与测试玩家的反馈将决定游戏的未来,如果玩家们确实存在某些方面的想法,那么像是平衡性修改之类的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

《暗黑2:重制版》以4K(2160p)超高画质重塑游戏世界里的角色人物,亚马逊、刺客、野蛮人、德鲁伊、死灵法师、圣骑士和巫师七大职业都将出场,以3D的形式完全重现。还有新动画的加入,包括动态光照、全新纹理和新版法术效果。

游戏的另外一个惊喜是,玩家也可以怀旧风格享受原汁原味的《暗黑2》,只要一键即可在两种画质之间来回切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