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鸿蒙系统成了!华为HMS成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PK苹果安卓

2021-06-11 07:22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华为来说,鸿蒙如果想彻底成功,那么必须有众多开发者源源不断的加入并支持,这才是保证生态系统成功的核心。

据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放平台业务部总经理刘东方最新公布的情况看,截至2021年5月底,华为注册开发者数量已超400万,全球集成HMS Core的应用达到13.4万,均实现了同比翻倍增长。

目前华为HMS生态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

HMS Core面向开发者开放了60多项能力,并提供地图、搜索、支付、浏览、广告五大根引擎服务,可帮助应用获得更多的用户、更高的活跃度和更高效的商业成功。开发者可自行选择或调用Kit接口,集成HMS Core能力,有效减轻开发量,提升运营效率;开发接入流程简便,平均1-3天即可完成SDK集成。

华为高级副总裁、董事陈黎芳用树”与根”比喻了茁壮成长的HMS生态与开发者之间的亲密关系:参天之木,必有其根。HMS生态茁壮成长的过程,不仅是技术赋能的演进,更是华为与广大开发者密切协同的结果。”

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通过HMS这个平台汇聚在一起,每一颗闪烁的星光,都将帮助HMS的生态之火愈燃愈烈,给世界带来更多的精彩和创意。”陈黎芳说道。

截至目前华为已捐献鸿蒙全部基础能力,已在希望让全球更多开发者参与到鸿蒙相关生态的开发工作当中,同时华为官方也表示,欢迎更多的品牌和厂商接入鸿蒙系统。

对于鸿蒙系统,华为表示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即鸿蒙操作系统”)是华为研发的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新的、独立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统一的语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