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阿里云计划今年年底前在菲律宾开设数据中心

2021-06-08 20: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阿里巴巴的云计算业务部门阿里云宣布,计划今年年底前在菲律宾开设首个数据中心,以扩大其在亚洲的足迹。

阿里云表示,其在菲律宾的首个数据中心将建在马尼拉(菲律宾的首都城市和最大港口)。

阿里云的国际总部设在新加坡,它为全球企业提供一套全面的云计算服务,其丰富多样的生态系统涵盖电子商务、支付、物流和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等。2020年,该公司宣布成立菲律宾生态系统联盟,以加快当地企业的数字化进程,支持当地政府的云优先政策。

除了计划在菲律宾开设首个数据中心外,阿里云还计划在马来西亚开设首个云创新中心,为当地初创企业的扩张提供支持和资源。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拨出10亿美元,在东南亚培养数字技能。该公司表示,这笔投资包括基金和各种资源,是其加强该地区数字人才库、创新和基础设施倡议的一部分。(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