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社区团购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下架一分商品

2021-06-08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消息,美团拼多多等企业近期再收到整改要求,其中美团被要求下架售价0.01元的 “秒杀商品”,其他几家平台则被要求继续收紧补贴。

接近美团优选的人士称,员工在5月27日获下架前述秒杀商品的口头通知,并被要求在6月1日前整改完毕。

今年3月,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五家社区团购处罚决定。

其中,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低于成本销售商品的行为,以及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的行为,被处罚150万元。

此外,针对大数据杀熟问题,今年4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还对美团等10家互联网平台企业进行行政指导。

会议要求,平台不低价倾销、不串通定价、不哄抬价格、不价格欺诈;没有正当理由,不实施掠夺性定价、不拒绝交易、不搭售;不利用技术手段损害竞争秩序,不妨碍其他市场主体正常经营,不对平台内经营者进行不合理限制或附加不合理条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