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也要造车?“字节汽车”商标已被受让

2021-06-07 19:11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汽车圈最大的变化,就是各家互联网科技公司开始相继造车。先有百度小米相继造车,OPPO、360也表示跟进,国内手机、互联网公司造车成潮。

即便是不直接参与造车业务,华为也通过卖车,为车企供应智能汽车零部件的方式,深度同汽车行业绑定。

随着各大互联网科技公司涌入新能源汽车赛道,字节跳动也开始为此准备。

日前,我们于天眼查获悉,近期字节汽车”商标被转让 ,受让公司为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商标状态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含42类设计研究、38类通讯服务、9类科学仪器等。

这是不是也意味着字节跳动公司,开始为进入汽车行业做前期准备。事实上,字节跳动和汽车的渊源,早在2017年就已开始。

早在2017年,申请字节汽车”的同时,今日头条将汽车频道独立拆分,上线了懂车帝 App,将个性化推荐引擎复刻到了汽车内容领域。

而在2020年5月份,字节跳动被媒体曝出正组建车联网团队,彼时字节也回应称确有此事 ,正在做一些满足车载场景用户体验方面的探索。

并且,在过去几年中,字节跳动曾派出团队,拜访了长城汽车以及吉利汽车旗下车联网公司亿咖通等产业链企业。同时,字节跳动还曾投资3千万美元,参与理想汽车的C轮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