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为商标

2023-09-25 19:04 · 稿源: 快科技

9月25日消息,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还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天眼查显示,深圳两公司申请注册遥遥领先”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和教育娱乐,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在此之前,已有多家公司和自然人申请注册遥遥领先”商标,国际分类包括通讯服务、广告销售等,其中部分商标已完成注册。

公开报道来看,把网络热词注册商标,此前已有多家公司采用类似的操作手法,比如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尾款人”绝绝子”等等,这些都曾被注册商标。

业内人士指出,网络热词自带流量,但企业申请网络热词作为商标首先要考虑是否符合《商标法》以及其他法律的相关规定。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为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