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强调特斯拉安全 称安全是设计特斯拉的首要目标

2021-06-07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发布了马斯克在发布会上的演讲稿称,特斯拉全系车型均使用超高强度钢、铝合金以及航天级别的材料,在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碰撞测试中,Model S、Model3、Model X 和Model Y四款车型均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

特斯拉表示,特斯拉力求在设计之初从概念出炉到打造基础架构、零件测试子系统,再到整车测试,整个过程特斯拉都是以“安全性”为基准和出发点。目前特斯拉的交通事故率已经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并且有信心能够实现全行业最高标准。

此外,特斯拉还称,除了牢固的车身结构,特斯拉的安全性也来自于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及其视觉处理系统“Tesla Vision” 。特斯拉每季度发布的安全报告显示,在美国,平均每100万英里行驶里程约发生2.1起事故,如果启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事故会降至0.3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