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抢先体验万物互联!HarmonyOS 2体验官招募开启

2021-06-03 16:39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晚间,备受关注的华为HarmonyOS正式面向消费者发布,这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可用于物联网各种设备,除手机外,HarmonyOS也能适配手表、平板等智能终端设备。

今日下午,华为终端公司官微宣布,HarmonyOS体验官招募正式开启,可享HarmonyOS 2优先体验权。

官方表示,想要优先体验到炫酷的HarmonyOS 2报名成为HarmonyOS体验官,在6月3日-6月27日打卡华为门店,亮出体验官身份,即可体验新奇操作。例如,一抬,腕上导航、一触,高效办公、一连,高效创作等。

此外,注册成为体验官除了可享优先升级权,还可享云服务权益大礼包、体验官限量好礼、HarmonyOS 2优先升级等。

活动支持升级机型包括,华为Mate系列、华为nova系列、华为畅享系列、华为麦芒系列以及华为MatePad系列。

据悉,HarmonyOS 2带来了全新的UI交互方式,大量应用了卡片式设计,比如统一控制中心、HarmonyOS桌面等等,使用简单,界面简洁。

同时,HarmonyOS 2系统还大量使用了分布式技术,支持多机位模式,多设备组合摄影,手机、平板、手表甚至无人机都可以互联互通。

性能上,华为对HarmonyOS 2的底层做了大量优化,性能提升了42%,同时更省电。

在使用36个月之后,HarmonyOS 2的顺序读取速度只下降了4.5%,iOS下降了75%,顺序写入速度中HarmonyOS 2下降了0.9%,随机读写下降程度也不到5%,iOS系统降幅在20%到30%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