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前SiriusXM首席产品与技术官将带领谷歌地理产品团队

2021-06-03 11:14 · 稿源: cnbeta

大约一年前,谷歌宣布了领导层的几项变动,其中 2012 年加盟公司的 Prabhakar Raghavan 被调去接管搜索、助理和地图业务。不过近日,熟悉招聘事务的消息人士向外媒透露,这家搜索巨头已经挖来了前 SiriusXM 首席产品与技术官 Christopher Phillips,以带领旗下地理业务团队。

据悉,谷歌地理业务部门负责着 Google Maps 地图、Google Earth 地球、以及相关平台产品的构建与运营。

目前该公司已经确认了 Christopher Phillips 的加盟,但拒绝分享进一步的信息。按照计划,他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入职。

在加盟谷歌之前,在 SiriusXM 任职六年的首席产品与技术官 Phillips,曾于去年带领 SiriusXM 收购了 Pandora 音乐服务。

2012 - 2014 年间,他负责过 Amazon Music 的产品和设计,并于更早前担任过 Workspeed 和 Intuit 的高管。

在结果谷歌的新职务后,Phillips 将带领该公司的地理产品与工程团队,并直接向 Prabhakar Raghavan 汇报工作,后者会继续监督谷歌的搜索、助理、地理、商务和广告等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