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改进Windows平台Microsoft Edge的字体渲染效果

2021-06-03 07:52 · 稿源: cnbeta

微软今天宣布在Windows上的Microsoft Edge中改进了字体渲染效果。Edge团队表示,已经改进了浏览器渲染字体时的对比度增强和伽玛校正,以匹配其它利用DirectWrite的本地Windows应用程序的质量和清晰度。

此外,在应用文本对比度增强和伽马校正时,Edge的字体渲染现在将遵循用户的ClearType Tuner设置。

以下提前启用这种改进的字体渲染的方法:

在地址栏输入

edge://flags#edge-enhance-text-contrast

回车,然后在菜单中启用该标记。

这种改进的字体渲染现在可以在Windows上的微软Edge的最新Canary构建版本中使用,且微软已计划在Edge 92稳定频道中默认启用这一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