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宣布推出RX6000M系列移动图形和FidelityFX超分辨率

2021-06-01 19:31 · 稿源: gsmarena

AMD今天在Computex 2021上宣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第一款是Radeon RX 6000M系列移动图形处理器,这是该公司最新和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图形处理器系列。

RX6000M系列目前包括旗舰RX6800M GPU(带40个计算单元和12GB视频内存)、RX6700M(带36 CU和10GB VRAM)和RX6600M(带28 CU和8GB VRAM)。这三款产品都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跟踪(DXR),并在GPU上分别提供96、80和32MB的无限缓存,以减少延迟。

AMD声称RX6800M能够以120fps的速度进行1440p的游戏,而RX6700M可以以100fps的速度进行1440p的游戏,两者都是在最大设置下。同时,RX6600M可以在100fps的速度下进行1080p的游戏,也可以在最大设置下进行。

与这些Radeon图形处理器一起配备AMD Ryzen CPU的笔记本电脑也将受益于AMD Smart Access Memory(AMD智能存取存储器)等技术,AMD Smart Access Memory可使CPU访问GPU上的GDDR6内存(也称为可调整大小的条),以及AMD SmartShift技术,它会根据需要在CPU和GPU之间自动切换电源。

AMD还宣布了新的Advantage设计框架(Advantage Design Framework),这是一个与PC硬件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程序,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将采用AMD CPU、GPU、软件,以及其他AMD功能,如FreeSync,这些功能集于一身

AMD Advantage笔记本电脑,包括采用Radeon RX6800M、RYZEN5900X和其他AMD技术的华硕ROG Strix G15/G17,将于6月初上市

你知道吗

AMD今天还宣布了备受期待的FidelityFX超分辨率功能或FSR。与Nvidia的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或DLSS一样,FSR的设计目的是从较低的分辨率向上采样,目的是在使用光线跟踪等功能的高要求应用程序中提高性能,同时保持图像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