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控股:拟部分要约收购嘉里物流51.8%股权

2021-05-29 08:4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8日消息,顺丰控股对外发布公告称,拟部分要约收购嘉里物流51.8%股权;若成功完成本次交易,标的公司仍将保持联交所主板上市地位,其最低公众持股比例将从25%更改为15%。

公告指出,标的公司集团的核心业务包括综合物流、国际货运代理及供应链解决方案。标的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拥有横跨六大洲遍及全球的网络,包括位于大中华及东盟地区的最大规模之一的配送网络和枢纽业务。

顺丰控股表示,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还会积极探索科技、运力资源、仓储资源、清关能力等方面的协同效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为股东创造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