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特价版更名为淘特 今年要拿出10亿上线官方补贴频道

2021-05-28 17: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8日消息,淘宝特价版今天对外宣布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淘特。根据阿里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成立一年多的时间,淘特年度活跃消费者超过1.5亿。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淘特事业部总经理汪海解释,淘特重在“特”,创新“特别”的电商新业态,提供“特好”的商品和服务。

根据官方的解释,淘特的“特”,首先是“特别”。基于源头M2C直供模式,淘特把“直连中国制造”的电商业务,打造成一个独立且商业价值闭环的电商平台。

汪海表示,淘特不止将继续保持特价优势,还要把四“特”作为基本标准特便宜、特简单、特地道、特放心,加大源头“特供”特价好货力度,持续升级平台的消费保障服务,让消费者买得实惠,用得踏实,过得体面。

据介绍,5月29日0时,淘特将开启618大促,50万款1688源头厂货,超800家大牌商品,烟台樱桃、海南荔枝等20000吨农产品,将从全国产业带工厂、农田果园直发消费者手中。

此外,今年淘特拿出10亿首次上线官方补贴频道,频道内买贵必赔。还加强了品控与售后服务,坏果包赔、退货免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以改名为本:三星“第二代3纳米”工艺更名为“2纳米”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已经通知客户和合作伙伴,从今年年初开始,将第二代3纳米工艺改名为2纳米工艺。其实在去年年底就有相关消息称,三星意欲将第二代3纳米工艺改名,现在已经基本得到确认。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我们接到三星电子的通知,他们正在将第二代3纳米改为2纳米,去年与三星代工厂签订的第二代3纳米合同也同步改为2纳米,所以我们近期需要重签合同。”今年1月份,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已经着手制造第二代3纳米制程(SF3)的试制品,并计划在六个月内将良率提升至60%以上。根据三星之前公布的资料显示,与?

  • 日系车正式退出!广汽三菱更名为湖南智享汽车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工商信息显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湖南智享汽车管理有限公司,同时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退出股东行列。变更后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机械零部件销售等,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19.47亿人民币。据此前报道,去年10月24日,广汽集团发布《关于广汽三菱重组的关联交易公告》,宣布广汽三菱将成为广汽重组集团全资子公司,工厂产能被埃安接收,意味着三菱汽车败走中国。而广汽三菱汽车销售公司将由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三菱商事共同持股,持续为广汽?

  • 美团上线剧场频道,内容能否建立“护城河”?

    美团App短视频界面再次升级,新增了剧场频道。用户进入该频道后,会看到电影以及电视剧解说内容,博主们会将一部影视作品分成多集进行讲解。美团在大力发展直播的同时,也要充分将服务、物流、商家资源与内容整合,建立自身的优势以面对市场的冲击和挑战。

  • 中国10亿网民有一半都爱用QQ,老来俏还是一直真香?

    近日,#仍有5亿人坚持用QQ#这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并且持续霸榜数小时,不禁让人惊叹于作为25岁的老牌社交软件,QQ依然保持着年轻的活力和广泛的用户影响力。在1.3亿的阅读量和1.3万的讨论数中,不少网友纷纷发言力挺QQ,分享着自己依然青睐QQ的原因。有网友视QQ为最好的“打工搭子”,认为文件存储、大文件传输、Q群通知协作等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有网友将QQ�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超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无法逆转!超10亿年轻人面临听力损失:长时间戴耳机成主因

    快科技3月3日消息,今天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10亿12至35岁之间的年轻人,正面临听力损失风险,而且这种损失是无法逆转的。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个人音频设备音量过大、长时间佩戴耳机是造成听力损失的重要原因。据医务人员介绍,大部分听力损失的发生是缓慢的、渐进的,因此在早期不易被察觉;医生也不建议频繁佩戴耳机,尤其是双耳听力都有下降的。我们的耳机离耳朵特别近,如果音量再大,他会损伤毛细胞,而毛细胞一旦受损基本不可逆转”,有医生表示。医务人员建议使用耳机时要遵循3个60原则”:1

  • 放弃淘特APP,可能才是阿里决战低价的开始

    尴尬的淘特,迷失在低价的阴影里。2月26日晚间,《晚点LatePost》发布消息称淘特平台上的商家与商品正在迁回淘宝,未来商家的主要阵地也将转移至淘宝。放弃淘特APP不是不做低价是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低价,以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与分散。

  • Redmi首批搭载骁龙8s Gen3!王腾:多投入将近10亿

    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新系列首批搭载骁龙8sGen3移动平台。按我们内部测算,采用新8系相比用7系多投入近10亿,压力确实很大。这颗芯片由小米Civi4Pro首发,荣耀、iQOO、Redmi、真我等也将会首批搭载,值得期待。

  • 特斯拉今年市值已蒸发16410亿元!一年多来首次跌出美股前10

    在接连两天大跌之后,特斯拉股价周三再跌2.32%,其市值也降至5531.83亿美元,跌出了美国市值最大的10家公司之列。这也是自2023年1月以来,特斯拉市值首次跌出美股前10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二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45美元下调至320美元,并预测在熊市情境下可能跌至100美元,其认为特斯拉目前面临的困境包括:电动汽车需求下降、与其他制造商相比产品阵容陈旧、中国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价格战,以及美国市场混合动力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等。

  • 淘天集团自研大模型“淘宝星辰”上线

    淘宝天猫集团自研的大模型“淘宝星辰”官网上线,该官网不仅详细介绍了淘宝星辰大模型的功能与特点设置了“立即体验”与“登录/注册”的便捷入口,预计在不久后对外开放。淘宝星辰大模型基于先进的Transformer架构,结合半自研的Megatron-ama框架进行训练,旨在从丰富的电商消费数据和公开数据中汲取智慧。淘宝星辰大模型还具备强大的文案生成能力,能够创作出吸引消费者的营销文案;同时,它还拥有知识问答能力,为消费者提供购物优惠信息、生活常识等,并为商家提供经营建议;此外,它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生活服务场景下的决策规划能力,如旅行规划、智能服务等;最后,淘宝星辰还具备分析创造能力,能够进行数据分析、代码生成和自动测试等,进一步提升自动化水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