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挖矿企业Atlas Power欲在蒙大拿州建设大型太阳能发电厂

2021-05-28 14:06 · 稿源: cnbeta

Gizmodo 报道称,一家加密货币挖矿企业试图在蒙大拿州比尤特市投资 2.5 亿美元,以建设 300 兆瓦的光伏发电设施。麦迪逊河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其母公司计划建造该太阳能电池板阵列,然后转售给 Atlas Power 。后者希望通过建设美国境内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之一的 Basin Creek Solar Project 项目,来改观人们对于加密货币挖矿行业的一部分负面印象。

项目地图(来自:Matt Vincent)

尽管从理论上来说,该项目将使得 Atlas Power 的加密货币挖矿和数据中心能够通过可再生能源来支撑运营,但还是有不少人认为加密货币无法从本质上洗白转绿。

毕竟当挖矿不再有利可图时,这一无序扩张的行业仍存在着难以避免的电子废弃物问题。此外如果没有足够的太阳能,矿主们依然会在利益驱使下专用非清洁能源。

《蒙大拿标准报》报道称,Butte-Silver Bow 区委会最近拒绝了另一个能源项目。即便申请方希望充分利用居住用地,但附近居民还是从美观角度出发,对其提出了反对意见。

目前 Basin Creek 太阳能项目的命运,以维系在该区委会定于 6 月 17 日举行的会议上。届时各方将展开激烈的讨论,以决定是否允许 Atlas Power 公司在当前属于私人的土地上铺设光伏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