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开始使用车载相机监控车主使用Autopilot

2021-05-28 08:0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特斯拉将开始使用Model 3、Model Y后视镜上的相机来协助确保车主在使用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时把注意力放在道路上。

目前,特斯拉汽车评估车主注意力的主要方式是通过方向盘上的扭矩传感器,它会测量车主作用在方向盘上力矩的大小和方向。这是一种确保车主将手放在方向盘上的一种原始方式。如果感应不到足够的反馈,汽车会向车主发出一系列逐渐增强的视觉和听觉警告。

不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曾拒绝在车中添加更健全的车主监控手段,他当时认为这些技术是“无效的”。(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