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填补仙三外至仙一的断代史!官方新作《仙剑·缘起》宣布

2021-05-26 23:00 · 稿源: 快科技

5月26日,《仙剑缘起》内容企划正式启动!这是仙剑首次公开的大型内容企划,由姚仙、软星科技以及缘起制作组发起,将填补仙剑三外到仙剑一之间的断代史。

《仙剑缘起》团队表示,双方的共识是,沉下心来,用更充分的时间和投入,力求剧情和人设做到承先启后,和前后原著紧密相连,将原著的空白历史良好发挥和填补,让仙剑系列的整体故事更加丰满和完善的呈现。

仙剑历代之间有非常多的留白,选择这段断代史切入的原因,是我们从学生时代粉仙剑到现在,一直对这段空白存有许多好奇、关心、和想象。

从仙剑年表来看,这期间许多我们喜爱的人物应该已经出生、或仍存在仙剑世界中。他们后来怎么样了?又会有什么遭遇呢?所以,我们选择对这段断代史进行补全。

故人的去向、新人的登场、六界的变迁等设定将会陆续释放。我们还会邀请不同领域的创作者一同丰满这段历史。

姚壮宪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更开放的方式,让这个IP的生命力得到最大程度的延续;缘起,寓意我们大家与《仙剑》缘分的起点。而这企划最大的好处,就是各位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与这段断代史结缘。

《仙剑奇侠传》是由大宇资讯旗下发行的系列电脑游戏,以中国古代的仙妖神鬼传说为背景、以武侠仙侠为题材,迄今已发行八款单机角色扮演游戏、一款衍生经营模拟游戏、两款网络游戏、一款网络社交游戏和一款衍生手机游戏。2017年5月23日,系列单机游戏第九部作品《仙剑奇侠传七》正式立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