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披露国际市场进展:4月海外市场MAU超1.5亿

2021-05-24 17:20 · 稿源: TechWeb

5 月 24 日,快手科技(1024.HK)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用户规模及活跃度均获得大幅增长。

一季度,快手中国应用程序及小程序的平均日活跃用户达3.792亿,同比增长26.4%。快手应用每位日活跃用户的日均使用时长增至99.3分钟,较去年四季度公布的89. 9 分钟提升10.5%。

快手还首次披露了国际市场的最新进展:以南美洲、东南亚等为核心进军目标,在Kwai、SnackVideo等不同海外产品上均取得突破。数据显示,快手一季度海外市场的月活跃用户均值超过 1 亿,今年 4 月,海外市场MAU(月活跃用户)进一步增长至1. 5 亿以上。

快手海外业务 2017 年前后开始布局。 2020 年以来,快手进一步调整策略,加大海外市场投入与布局,显示出明确的国际化决心。

2020 年底,原滴滴国际业务COO仇广宇加盟快手,成为新的快手国际化业务负责人;今年 4 月,快手又迎来一位新的海外技术总负责人,原Facebook华人工程高管王美宏。

两大高管加入后,快手国际化业务扩充了团队、加大了投入、升级了战略,在内容供给、算法、本地化以及商业化方面迅速推进,打法更加清晰,并陆续在部分国际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

快手在财报中表示,短视频及直播在海外市场的成熟度和渗透率相对较低,海外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潜力和机遇,与用户日常生活及文化关联性更强的本地化内容是吸引本地用户的关键。

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快手也做了必要的经验摸索和用户积累,并验证了部分方法论。

2020 年底,印度封禁了 43 款中国应用,其中就包括快手的短视频产品SnackVideo。据公开报道,SnackVideo在印度当时已经拥有超1. 5 亿月活用户。

从数据上看,快手一季报佐证了其在国内市场继续实现用户增长的能力和路径。首次披露的海外用户规模数据,向外释放了战略决心,也让内外部对快手的国际化充满期待。

据了解, 2020 年底以来,快手国际化部门成为热门选择,内部不少精兵强将被调往国际化,员工情绪高涨,动作密集。

尽管海外用户规模不可同日而语,但基于快手在全球短视频行业的整体实力,短视频的国际化赛道或将迎来愈发白热化的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海外市场再下一城!5款重磅车型亮相土耳其市场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日前,比亚迪官方发文表示:9月29日,比亚迪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了品牌发布会。现场共有5款新能源车型首发亮相:ATTO 3、汉、唐、海豹、海豚,其中ATTO 3车型正式在当地开启预售,将于11月交付。据悉,比亚迪将在今年年内与当地经销商 ALJ 在首都安卡拉、人口数量最多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和第三大港口城市伊兹密尔共开设 5 家门店。今年3月,双方就已经达成了合作协议,ALJ 成为比亚迪在土耳其的乘用车、商用车经销商。据ALJ 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当地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目标在明年实现比亚迪经销商网络覆盖 8

  • 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西少爷坚持高质量发展拓展海外市场 开启中式餐饮新篇章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以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个潮流中,西少爷作为一家中式餐饮品牌,凭借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成功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了业务,成为中式餐饮迈步走向世界的典范。作为中式餐饮迈向世界的典范,西少爷的成功经验也值得其他餐饮企业学习和借鉴。

  • 比亚迪海外市场再下一城!建立乌兹别克斯坦工厂:产量30万台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工业和贸易部网站发布声明,该部与比亚迪签署了《在乌兹别克斯坦生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及其零部件投资协议》。比亚迪将在当地与合资企业比亚迪乌兹别克斯坦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表示:2023年的重点将是全球化,比亚迪已经通过出口和本地化生产两条路径推进比亚迪的全球化战略。

  • 快手理想家与韬工场达成合作 开拓重庆“直播卖房”新市场

    快手理想家正式进驻重庆。 9 月 25 日,快手理想家联合重庆韬工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韬工场”)在重庆举办发布会,会上,双方宣布达成合作,基于快手旗下房产业务平台理想家,将共同探索直播卖房、新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 据介绍,韬工场将成为快手理想家在重庆区域的重点合作方,双方通过各自优势资源,培养理想家签约房产主播,发展直播卖房、�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海外市场运营联盟项目,这些难题你也有吗?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以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根据Statista的调查数据表明,2023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预计将以11.1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随着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继续增长,联盟营销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impact.com也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顺利出海。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 快手看亚运,解锁不一样的观赛视角与亚运体验

    9月23日晚8点,万众瞩目的第19届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全亚洲的体育健儿们共赴本次的杭州之约。为让更多人参与进这场体育盛事,激发全民运动热情,快手作为杭州亚运会持权转播商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在赛事期间也将通过覆盖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从赛事、内容、互动、技术多个维度全面发力,带大家深入现场、近距离感受冠 军风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