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CEO就盖茨争议发声:微软已与2000年不可同日而语

2021-05-22 10:2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德拉称当下的微软已与2000年不可同日而语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星期五,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首次就围绕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行为有关的争议发声。

纳德拉称,当前微软非常重视多元化和包容性,会对任何一名员工提出的与工作有关的问题展开调查。

纳德拉星期五对CNBC表示,“在我以及所有微软员工看来,当前的微软已与2000年不可同日而语。我感觉,我们已经创造了一种环境,推动公司在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不断进步,我认为这超级重要,也非常重视它。”

《华尔街日报》上周日刊文称,2年前,一名员工称曾在2000年与盖茨发生性关系后,董事会对盖茨展开调查。盖茨去年辞任微软和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将全部精力都用于慈善事业。

数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微软员工向《纽约时报》报料,盖茨在工作场所的行为让他们不舒适。

盖茨的发言人向Insider表示,有关盖茨虐待员工的说法是错误的,他在20年前有过一段婚外情,后来双方和平分手。该发言人没有提及盖茨的婚外情对象是否是微软员工。

纳德拉说,微软2006年制定了要求员工披露与同事恋情的政策。他向CNBC表示,“总之,公司赋予的权力不应当以任何形式被滥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所有人可以提出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会对这些问题进行全面调查。”

微软未就此置评。(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