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强监管!美国加密货币交易超1万美元须上报

2021-05-21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美国财政部周四宣布,将采取措施打击加密货币市场和交易,并表示将要求向美国国税局报告任何价值10,000美元或以上的转账。

美国财政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通过(加密货币交易)广泛地促进包括逃税在内的非法活动,因此加密货币已经构成了一个重大的侦查问题。”

该部门补充说:“这就是总统的提议为国税局提供更多资源以应对加密资产增长的原因。”“在新的金融帐户报告制度的背景下,将涵盖接受加密货币的加密货币和加密资产交易账户以及支付服务账户。此外,与现金交易一样,也将报告接受市价超过10,000美元的加密资产的企业。”

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在美国财政部宣布这一消息后不久,比特币逆转了走势,最后一次上涨了1.6%。在之前的会议中,它上涨了9%以上。

在本周三比特币一度大跌30%,其他加密货币也集体暴跌。其中比特币价格一度还触及3万美元光口,之后又回升至42000美元之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