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Telegram创始人调侃iPhone用户已成数字奴隶

2021-05-20 09:40 · 稿源: cnbeta

知名加密消息传递应用 Telegram 创始人之一的帕维尔·杜洛夫(Pavel Durov),近日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称“为苹果公司开发软件的感觉犹如生活在中世纪”,并且将 iPhone 用户称作“数字奴隶”。Android Central 指出,这番言论是在 Durov 的公共电报频道上发表的。同时在 Epic Games 诉苹果案件审理期间,Pavel Durov 也一直对苹果持批评态度。

Pavel Durov 指出,苹果在商业模式的追求上卓有成效,尤其擅长于向对价格不敏感的客户兜售定价过高的过时硬件。

每次我必须使用 iPhone 来测试自家的 iOS 应用程序时,感觉仿佛回到了中世纪。iPhone 仅 60Hz 刷新率的显示屏,早已无法同更现代的 Android 智能机的 120Hz 高刷新率同日而语。

即便如此,外媒 Apple Insider 仍对 60 / 120 Hz 刷新率的差别、以及 iPhone“过时”的观点持怀疑态度。毕竟苹果公司的 A 系列处理器,仍然在诸多方面领先于 Android 竞品。

除了硬件,Pavel Durov 还对苹果强制通过 App Store 安装应用程序、且只能通过 iCloud 来备份本地数据的做法感到不满。

当然,Telegram 和苹果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并非一日之寒。早在 2018 年,苹果就出于对该平台上散发的儿童色情制品的担忧,而将 Telegram 从应用商店撤下。

2020 年的时候,Telegram 又向欧盟执委会就反垄断问题提出了申诉。紧接着出于与 Parler 相同的原因,苹果又因未下架 Telegram 应用而被网络安全联盟起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