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受欢迎 Facebook应用下载量同比降低30%

2021-05-14 07:4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Facebook下载量大降30%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应用分析公司AppFigures发布的报告显示,Facebook今年4月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应用下载量同比降低30%。

去年5月时,Facebook的主应用和轻量级应用lite的每周平均下载量约为1500万次,但是到了去年6月份下降至1300万次。今年4月,这一下载量已经降至1100万次以下。AppFigures认为,这可能主要和TikTok的成长有关。

TikTok依旧是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今年4月份的总下载量为5200万次。仅从App Store来看,Facebook上月的下载量为990万次,而TikTok高达1590万次。另外,隐私担忧也可能导致一些用户离开Facebook。苹果的最新iOS 14.5要求开发者在跟踪用户前必须首先获得用户的同意。(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