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比特币跳水 特斯拉接受BTC付款不到两月

2021-05-13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已经叫停用比特币购车。我们担心比特币挖矿和交易导致化石燃料、尤其是煤炭的耗用飞速增长,煤炭是所有化石燃料排放中影响最恶劣的。同时马斯克表示,加密货币从很多层面看都是好点子,特斯拉认为它的未来有前景,但这不能通过让环境付出重大代价来实现。

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只要比特币挖矿尽快过渡到使用其他可持续能源,特斯拉就有意用比特币做交易。特斯拉还寻求使用比比特币能耗低的其他加密货币。

据了解,马斯克发布以上消息距离特斯拉美国官网开始接受比特币付款还不到两个月。约两周前,特斯拉刚刚在财报中披露,今年一季度斥资15亿美元买入比特币,当季抛售部分比特币,净赚1.01亿美元。特斯拉的首席财务官ZacharyKirkhorn在电话会议上称,比特币持仓当季减少了10%,这部分减持对整个公司的季度业绩增长略有帮助。特斯拉将继续投资比特币,相信比特币的“长期价值”。

比特币跳水

受此消息影响,周三盘后比特币在短短40分钟左右跳水超过3000美元,最低跌至5.16万美元,百分比跌幅将近6%,较日内高位跌去6000多美元;狗狗币(DOGE)日内跌幅扩大至12%以上,现跌幅收窄至3.2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