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开始在印度当地优先展示疫苗中心、医院床位和氧气供应信息

2021-05-10 21:07 · 稿源: cnbeta

在印度有5亿多用户的谷歌正在将其服务转化为工具,帮助这个世界上第二大互联网市场对抗大流行病。谷歌周一表示,它已经对其在印度的搜索、地图、YouTube和谷歌支付服务进行了一系列更新,以显示和提升有关冠状病毒的权威和可信信息,帮助这个人口众多的南亚国家的人们找到疫苗接种中心和其他资源来应对这场危机。

一年多来,谷歌搜索一直在提供全球有关该病毒的最新信息,但在印度,这一信息面板更加突出和详细,并可直达印度政府的疫苗官方网站

一直显示印度2500个测试中心的搜索和地图现在开始以英语和八种印度语言显示全国23000多个疫苗接种中心的位置。该公司表示,它正在与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合作,以获取这些信息。

谷歌认为印度是其最大的用户市场,公司还率先在印度测试谷歌地图的问答功能,使人们能够询问和分享该国特定地点的床位和医疗氧气供应情况的本地信息。

新功能的推出是在印度每天报告超过40万例感染和超过3500例死亡的情况下进行的。该国的医疗保健基础设施正在努力为病人服务,床位和医疗用品已基本用完。5月1日,印度向18至45岁的人开放了疫苗接种,让人们在政府网站上努力注册并确保预约接种剂量时陷入混乱。

最近几周,数十家公司、初创企业、企业家和投资者已经站出来,填补这一缺口。而Twitter、Facebook和WhatsApp已经成为实时的帮助热线,因为人们在相互交流线索。

谷歌表示,它也在利用其各种渠道帮助扩大印度健康信息活动的覆盖面。这 "包括围绕疫苗的了解事实活动,鼓励人们关注疫苗的权威信息和内容。我们还通过谷歌主页上的促销活动、涂鸦以及我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的提醒来展示重要的安全信息,"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在YouTube上,谷歌已经策划了一套视频播放列表,提供有关疫苗的权威信息、病毒的传播和专家叙述的事实。该公司表示,它还在谷歌支付上推出了COVID-19防疫援助活动,使用户能够向非营利组织捐款,如GiveIndia、Charities Aid Foundation、Goonj、Save the Children、Seeds、UNICEF India(国家非政府组织)和United Way。

该公司表示,支持其他几个基金会的类似活动已经筹集了超过460万美元。

"在印度与这一破坏性的浪潮作斗争时,我们将继续尽我们所能,支持在应对前线的无私的个人和坚定的组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团结一致,坚定不移地一起工作,我们能够也一定会扭转局势。"谷歌印度公司COVID-19响应团队签署的一篇博文中写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