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DXO手机电池推荐排行榜上线:iPhone 12 Pro Max第四、前三名很意外

2021-05-10 17:59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DXOMark预告推出全新的电池基准测试,刚刚电池评测基准也上线了,此前网友预测iPhone手机会直接倒数第一,然而实际情况不是这样,苹果iPhone 12 Pro Max表现非常好。

先说榜单排名,DXO的电池评测目前数据量有限,所以排名靠前的手机让人很意外,因为大家熟悉的旗舰机非常少,反而是一些不太知名的手机型号。

第一名是三星Galaxy M51,其电池容量高达7000mAh,再加上处理器也就是骁龙730G,1080p+60Hz屏幕,续航第一倒是很正常。

第二是Wiko Power U30,电池评分86,这是一款6000mAh电池的手机,720p屏幕,联发科G35处理器。

第三名是Find X3 Neo,4500mAh电池,骁龙865处理器,排到第三相当不容易了。

大家熟悉的旗舰手机也就是iPhone 12 Prom Max了,排名第四,电池评分78分,如果不算TOP3这些不太出名的机型,那它在这个榜单中含金量就不错了。

当然,DXO的电池评测还有相当多的机型没有数据,以后榜单增加了常见的各大品牌旗舰机之后再来评判也不迟。

至于DXO的电池评测基准,他们还是设定了非常复杂、苛刻的测试条件的,具体介绍如下:

DXOMARK电池评测基准包含三个子属性:续航、充电和效率。

续航:续航属性包含三个子类别,每个子类别又包含多个不同的测试项目:室内静止、户外移动和校准模式,这些测试项目的得分会汇整成续航属性的分数。

充电:充电性能测试包含完全充电和快速充电两个子项目的分数。

效率:工程师将充电和放电两个子项目的分数予以加权及组合,然后计算出DXOMARK电池的功率效能得分。

DXOMARK的评分系统是基于长达6.5天的评测,并汇总续航力、充电性能与功率效能的测试结果。

也就是说,实际上是经过了150小时的充电和放电、总共进行了70次的测试(其中30次与续航力有关)。我们将续航力与电池容量重新组合,得出电池的耗电信息(共有100个参数)。

如同我们的图像质量评测基准及其他评测基准一样,DXOMARK使用开放式评分系统,也就是说,当电池质量提升,分数也会提高。这不仅让我们能够对当前的智能手机进行排名,之后也能将将来的机种与现在机种进行排名和比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分

    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15Pro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14Pro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iPhone15Pro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分 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154分:不敌华为P60 Pro

    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4分位居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越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还是不敌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坐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遥遥领先。至于不足之处,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库克来成都了!iPhone 15 Pro Max首摄出炉

    库克晚间抵达成都,并在其微博上分享了使用iPhone15Pro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照片。他还参观了成都的AppleStore,与众多粉丝进行了互动。杰富瑞的分析师EdisonLee等指出,目前华为已成为中国地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并预计这一趋势将延续到2024年。

  • iPhone 15 Pro Max跑分曝光:提升11%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于上周五开放预售,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安兔兔最近发现,在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上,该款新机的综合得分达到了1641883分。iPhone15ProMax还首次支持实时硬件级别的光线追踪技术。

  • iPhone 15 Pro Max卖爆了 库克:定价很有自信

    iPhone的售价可谓是一路飙升,苹果却对自己的产品定价信心满满。苹果发布了四款机型,其中顶配iPhone15ProMax起售价9999元,最高配置1TB版本高达13999元,被许多人戏称为“史上最贵苹果手机”。毕竟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苹果的确是一骑绝尘的存在。

  • iPhone 15 Pro Max充电测试结果公布 进入2小时大关

    iPhone15系列的充电速度引发了用户们的热议。数码博主更新了一项针对iPhone15系列充电速度的排行榜,并对iPhone15标准版、15Pro、15ProMax三款机型的完全充满时间进行了测试。他补充道:“iPhone151小时左右就达到了80%的充电量剩余的20%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充电模式也更加耗时。

  •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15ProMax影像分相同,均为154分,共同位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第2名,与排名第一的华为P60Pro相差2分。iPhone15Pro拍照项得分153分,视频158分,变焦139分。不过因机身空间限制,iPhone15Pro没有使用四重反射棱镜,5倍光学变焦由iPhone15ProMax独占,iPhone15Pro与前代一样为3倍光变长焦。

  • iPhone 15 Pro Max被李楠吐槽:热量太大,白平衡不如国产

    华为Mate60系列和iPhone15系列纷纷问世。怒喵科技创始人,不断在微博上发布YouTube视频进行评测。李楠解释称,如果苹果3nm工艺的解决方案也无法解决散热问题,那么增加散热面积或者贴纸等方式就失去了意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