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拉卡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拉卡拉拟向关联方收购蓝色光标1.44亿股股份

2021-05-08 10:2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8日消息,拉卡拉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关联方西藏耀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蓝色光标已上市流通A股股份1.44亿股,标的股份占蓝色光标总股本的5.78%,占蓝色光标扣除回购股份后总股本的5.84%。

本次交易完成后,拉卡拉将成为持有蓝色光标5%以上股份的重要股东,并有权提名1名董事进入董事会。本次投资事项拉卡拉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拉卡拉表示,本次投资目的主要是通过持有较大比例股权,与创业板上市公司蓝色光标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战略协同、相互赋能,提升双方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扩大双方目标客户的范围,满足目标客户全方位的需求,提升双方的市场地位和价值。

公告显示,双方未来的战略协同将主要在跨境服务、产业互联网科技平台、数字营销等三大领域展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