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遭维权女车主起诉:将给所有关注的公众一个交代

2021-05-07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此前在上海车展中维权的河南安阳车主张女士已起诉特斯拉。张女士表示,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对其个人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已于5月6日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要求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张女士请求法院判令特斯拉等被告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回应遭维权女车主起诉

7日早间,针对特斯拉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被安阳车主张女士起诉名誉侵权一事。特斯拉称,近2个月以来,公司始终与张女士积极沟通,真诚希望帮助其解决问题,政府有关部门也进行过多次调解,但在多方竭尽所能之下,张女士至今仍未同意分析车辆上的EDR数据以找出真相。

特斯拉表示,关于张女士提起的诉讼,公司相信法律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同时,特斯拉也会继续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给所有关注该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