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星际飞船原型SN15成功着陆 马斯克发文称完成高空飞行

2021-05-06 08:55 · 稿源: 快科技

马斯克又兴奋的发文了,毕竟SN15完成高空飞行测试,并成功着陆。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成功完成了对其星际飞船”最新原型SN15实施的高空飞行测试。

这是SpaceX第五次在其得州星舰基地对星际飞船”原型进行高空飞行测试。此前的四次因为各种原因发生爆炸,测试失败。

此次SN15原型在结构、航空电子学以及软件方面得到了改进。

在点火发射后,SN15原型在三个猛禽”发动机的推进下爬升,在到达大约10公里的高度前依次关闭,在空中完成姿态调整后开始降落。快要着陆时,SN15原型的猛禽”发动机再次点火以降低速度,最终成功着陆。

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随后发布推文称:星际飞船”正常着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