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路由器最新资讯  > 正文

ThinkPenguin新802.11n路由器通过FSF“尊重你的自由”认证

2021-05-01 09:30 · 稿源: cnbeta

自由软件基金会(FSF)今天宣布了符合最新“Respect Your Freedom”(尊重你的自由)认证的开放性产品-- ThinkPenguin Wireless-N Mini Router v3。 ThinkPenguin 一直是个长期的 Linux 组件供应商和 FSF RYF 认证的追求者,而这是他们今年的第一个认证产品,似乎是自 2020 年 1 月以来 FSF RYF 的第 1 个新认证产品。

这款 Wireless-N Mini 路由器装载了 libreCMC Linux 发行版和一个定制的 U-Boot 引导程序。这款迷你路由器有一个 WAN 口,一个 LAN 口,一个 USB 2.0,以及 802.11n WiFi,速度高达 300Mbps。TPE-R1300 由高通 QCA9531 SoC 驱动,有128MB内存和16MB闪存。

这款自由软件基金会认证的迷你路由器的定价为54.99美元。如果你想使用十年前的802.11n标准建立你的无线网络,你可以通过FSF.org和ThinkPenguin.com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最新的认证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