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用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预计第三财季营收不低于71亿美元 有望延续同比超过50%增长势头

2021-04-30 21:1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营收接近80亿美元,延续了同比增长超过50%的势头,净利润超过15亿美元,也延续了同比增长超过100%的势头。

在财报中,高通也给出了下一财季的业绩预期。预计营收71-79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的受益预计1.24-1.44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预计为1.55-1.75美元。

就高通给出的业绩预期而言,他们下一次财季的营收,有望延续超过50%的增长势头,净利润也有望延续超过100%的增长势头。

2020财年的第三财季,高通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收为48.93亿美元,摊薄之后每股的收益为0.74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收为48.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86美元。

按71亿美元的预期营收下限计算,高通下一财季的营收,将同比增长45%,只要营收超过71.54亿美元,同比增长率就将超过50%。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的收益超过1.48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超过1.72美元,净利润的同比增长率就将超过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