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新增童装行业商品发布规范 禁止发布不雅姿势等商品信息

2021-04-30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0日 消息:今日,天猫平台发布关于新增《天猫童装行业商品发布规范》的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天猫将新增《天猫童装行业商品发布规范》。此次规则变更于2021年4月30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5月7日正式生效。

公告显示,《天猫童装行业商品发布规范》适用于在一级类目“童装/婴儿装/亲子装”发布商品的天猫商家。

《天猫童装行业商品发布规范》商品发布要求显示,商家不得发布存在敏感部位有骆驼趾等凹痕、性暗示或不雅姿势、涉及重大舆情的商品或图片、穿着透明/肉色丝袜露屁股等商品信息,否则将根据《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七、色情、暴力、低俗商品或信息类”,采取下架商品、删除商品、扣分等处理措施。

此外,《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变更后,童装类商品或信息的发布还要遵守《天猫童装行业商品发布规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没有李佳琦,商品会更便宜吗?

    李佳琦“祸从口出”之后,不止是他,带货主播这个群体,乃至整个直播带货行业,都成为众矢之的。一些观点认为,主播并不创造价值,是所谓的“套利者”,消灭赚佣金的主播,商品就会更便宜。更为重要的是,直播带货这种模式是时代使然,是不可抵挡的,即便没有李佳琦,也会有下一层级的主播完成等级的跃迁。

  • 支付宝首页新增3个固定流量入口 可直接跳转至短视频、商家商品

    支付宝首页新增了三块核心场景固定流量“入口”,用户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卡片即可进入短视频信息流,或直接进入“消费圈”商品卖场,享受优惠购物。把新增的固定卡片入口置于仅次于首页宫格的首屏核心位置,不难看出,支付宝对内容创作者和商家经营的流量开放正在持续加大。据支付宝生活号运营负责人透露,过去半年,生活号的入驻账号数增长超10倍,日均作品上传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李佳琦直播间仍有千万观看 低价商品被秒光

    李佳琦在9月19日又回到了直播间。从他昨晚的数据来看,这次风波似乎没有对直播间的人气造成太大的影响。并强调直播间只卖眉笔一种产品,以每10分钟抽奖一次的方式,累计送出一万份。

  • 还呗发布《教育从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降本提效促成交,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这么做就对了!

    抖音电商深耕全域生意,于今年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助力商家开辟生意新阵地,运行半年多,已有超百万商家收获可观免佣收益。9月1日起,商品卡免佣政策升级为实时免佣,佣金实时返还、金额清楚,再次激发商家经营热情。这一利好政策已经规划至12月,政策长期持续,商家可放手去做,卖更多免更多!

  • 南方电网发布电力行业首个自主可控电力大模型

    9月26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广州召开了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及自主可控电力大模型发布会。南方电网公司发布了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并同时发布了该平台的首个产品——电力大模型。南方电网公司将继续完善平台功能,丰富大模型应用场景,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新型能源体系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 合合信息用AI 抢救古彝文 发布内首个编码数据库

    近日,合合信息联合上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发布了业内首个古彝文基础编码数据库。该数据库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云贵地区流传的古彝文字符进行数字化编码,编制成类似“大字典”的数据库,以帮助相关人士更便捷地查询古彝文的读音和释义。数据库项目表明,人工智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助力传统文化走向数字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