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个人云存储T2正式发布 售价999元起

2021-04-28 23:1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联想正式发布个人云存储T2,在延续上一代产品超大容量、自动备份以及远程访问等功能的同时,还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数据存储。据悉联想个人云存储T2最高可支持36TB容量空间,支持多种备份模式,自动备份、增量备份、远程备份等备份模式帮助用户随时将数据存储到本地个人云产品中,保证数据不会丢失。在满足用户存储容量需求之外,联想个人云存储T2还支持远程访问。

价格方面, 联想个人云存储T2共有无盘版、4TB版、4TB×2版、8TB版、8TB×2版五个版本,售价分别为999元、1899元、2699元、2799元和4299元。目前,联想个人云存储T2已经在全网开启预售,5月10日零点正式开售。联想个人云存储T2敦煌博物馆联名款也已开启预约,将在6月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