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称搜狐不打算造车:将坚持内容和社交平台定位

2021-04-28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在今日的第七届中国无人机影像大赛上,针对“造车热”话题,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搜狐目前不打算造车,没资源,将坚持自己内容和社交平台的定位。

此外,针对“短视频”版权问题,张朝阳表示,短视频版权问题版权更多是一个法律问题、商业问题,目前自己的态度保持中立。

今日,国家电影局表示将加强电影版权保护,依法打击短视频侵权盗版行为。针对当前比较突出的“XX分钟看电影”等短视频侵权盗版问题,配合国家版权局继续加大对短视频侵犯电影版权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整治短视频平台及自媒体、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未经授权复制、剪辑、传播他人电影作品的侵权行为。

此前,张朝阳称表示,不能把搜狐视频看成与优爱腾一样的长视频阵营,而是走上了直播短视频社交与长视频的双引擎道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