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准备对其iOS 15和iPadOS 15系统进行重大升级改进

2021-04-22 2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消息:据彭博报道,多位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正准备对其移动平台(iOS)进行重大改进,包括升级用户处理通知的方式,重新设计iPad主屏,更新锁屏,以及额外的隐私保护等。

苹果每年都会为其所有关键设备推出重大软件更新,并鼓励开发者开发新的应用程序。苹果通常在9月份发布新版iOS,与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相近。知情人士称,上述改进将包括在iOS15和iPadOS15中,苹果将在6月7日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代号为「Sky」的软件更新。

知情人士同时表示,考虑到WWDC的召开还有数周的时间,苹果仍可能调整上述功能,或将其推迟到以后的更新中发布。另外,苹果还计划在去年重新设计MacOS之后,对其进行更小规模的更新,并更新Apple Watch和Apple TV软件。

对此,苹果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