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50系列或采用双圆环设计 标准版采用天玑1200处理器

2021-04-22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荣耀50系列手机将在5月份发布,其后置摄像头模组的设计方案也被曝光,将采用双圆环的设计风格,处理器会有天玑1200以及骁龙888两个版本。

荣耀50系列摄像头模组的设计十分抢眼,为双圆环设计,传闻会使用亿级像素的传感器。此前荣耀总裁赵明曾透露新旗舰将拥有超前的影像能力和算法。

处理器方面,标准版预计使用天玑1200,Pro版本则是使用骁龙系列的处理器,最可能是骁龙888SoC;屏幕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其他的配置信息暂时还未透露,但有可能会在近期陆续曝光。

荣耀在今年仅发布过荣耀V40和V40轻奢版,从配置来看并不算十分有竞争力,不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预计荣耀会陆续发布从入门级到中高端的各种产品。

荣耀总裁赵明此前还表示,荣耀今年年中开始供应恢复正常,这个月将会是荣耀“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新的供货正在开始爬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