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iPad Pro可配对新款iMac妙控键盘 但无法使用触控ID指纹解锁

2021-04-22 08:13 · 稿源: cnbeta

经外媒证实,同样搭载 M1 芯片的新款 iPad Pro 虽然能够使用新款 iMac 中带触控 ID 的妙控键盘,但是无法使用触控 ID 进行指纹解锁。用户可以妙控键盘可以和 iPad Pro,或者其他兼容的蓝牙设备配对使用,但是无法支持触控 ID。

目前带触控 ID 的妙控键盘并不单独出售,只和新款 24 英寸的 iMac 一起发售。iPad Pro 已经包括苹果的Face ID生物识别系统,该系统比Touch ID更快、更安全。

目前带 Touch ID 的新款妙控键盘只和 24 英寸的新款 iMac 搭配出售,不过苹果目前并没有单独出售的计划。不过,如果未来单独出售,那么这款妙控键盘适用于所有 M1 Mac 设备,包括 Mac Mini、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可以通过蓝牙连接 Touch ID。

虽然带 Touch ID 的妙控键盘可以和 Intel 型号的 Mac 设备进行配对使用,虽然键盘输入能够使用,但不支持 Touch ID。原因很简单:键盘需要 M1 芯片中的 Secure Enclave,这是英特尔 Mac 完全缺乏的东西。我们确信,苹果最终会开始单独销售这款键盘。毕竟,为什么没有人在他们的桌子上有一个粉色的键盘,对吗?我确信苹果公司想把这些键盘放在任何地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