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西施新皮肤多少钱 西施史诗皮肤详细点券价格

2021-04-20 10:16 · 稿源:贴吧整理

王者荣耀在4月20日正式的上线了西施的新皮肤——诗语江南,这款新皮肤还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是西施的首款高级皮肤,很多人都很期待,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价格,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西施首个高级皮肤——史诗皮肤“诗语江南”即将上架。纯真灵动的江南少女,走过水乡,念着属于江南的诗行。

上架时间:4月22日00:00

首周优惠时间:4月22日00:00-4月28日23:59

首周优惠价格:710点券(价格888点券)

拥有分享得个性动作

拥有并分享西施-诗语江南皮肤,得专属个性动作-手不释卷。

活动时间:4月22日00:00-4月28日23:59

(个性动作-手不释卷)

西施英雄点券价格限时优惠

优惠时间:4月22日00:00-4月28日23:59

优惠价格:488点券(价格588点券)

无主之地并非无忧童年的乐土,西施自小学会了各种谋生的小把戏。但她童年首次倒卖捡来的宝贝,就意外欠下了一大笔债务。在躲避追赶时,她闯进了女神的古祠堂,并带出来一条富有魔力的轻纱。

纱的力量来自遥远神秘的南洲,和她的家族息息相关。这力量在随后几年多次保护她,但也引来了觊觎之人。他们假借债主之名纠缠不休,并精心筹划了一场诱捕。不明真相的西施被庄周所救,隐姓埋名来到稷下。一边学习魔道课程,一边参与各种大奖赛事,希望在还清债务后,能像庄周老师一样行走世间。

无主之地虽然教会了她如何辨别值钱之物,但她却从未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珍宝”。直到在参与奖品可观的归虚梦演时,西施与“星之队”的队友遇到“珠玑”之难关,她终于在队友的选择中获得了珍宝的认识。这位探宝者全新的人生,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